我現在想做的事, 轉並修正自 ptt.cc 的 ntpu-econm92 版...

因為覺得自己退步很多, 所以決定在上海請個家教來教我...

教什麼呢?

對教員個化要求:
博碩士在讀,有相當數學能力,能理解並講授經濟數學與計量經濟學。

參考書目爲:
1A. Chiang A.C., (2004) ,《數理經濟學的基本方法》,北京,商務印書館。
1B. Hoy M. 等, (2006) ,《經濟數學》,北京,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。
2A. Ramanathan R., (2003) ,《應用計量經濟學》,北京,機械工業出版社。
2B. Greene W.H., (2005) ,《計量經濟分析》,北京,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。

(我當然知道強者我同學以及 ec 版的網友們教我這些絕對是左手就可以教,
但是, 你們不在上海呀... )

價格呢? 我不知道呀... 再看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