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我就真的要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(我要改唱大笑之歌嗎? XD! )

最近在看中國的期刊 (經濟學部分) ...

直覺的看法就是: 這些寫出來的文章根本就是 textbook 後面的 exercise 的答案嘛...

重點是, 很多還是所謂的 cssci (Chinese ssci) !

我該怎樣說呢?

譬如說, 以這個網頁的資料來說:

http://www.cnki.net/index.htm

我所想找到的文獻 (?) 下載後的結果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標準的大學部的 exercise 答案的 paper.

順便抱怨一下 ntpu... 學校的圖書館帳號又不能進這些網站了!

我在想, 我是不是該找 ptt 的網友一起, 把 ptt 的 po 文稍微潤飾一下, 轉投這些期刊? 騙幾個 cssci 的點數? XD!

不過, 中國好的 paper 真的也不少...

譬如說:

經濟學季刊: http://tinyurl.com/3btkhe

不過, 如果沒錯的話, 這本期刊不是 cssci 呀 @@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