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兄,

真的謝謝您的回應 - 我想, 我們對經濟學都有某些程度的狂熱, 不是嗎? XD!

我很想在我的 blog 上引用您所述的第一福利定理與第二福利定理的論證: 那個論證
真的漂亮到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m(_ _)m

其實, 或許我真正想表達的是: 經濟學, 不該是貼近我們的生活嗎??!!

我想, 就是那個 CE 到 PO 以及 PO 到 CE 讓我真的很感動 - 雖然有些戲謔, 但
這個證明真的貼近生活.

回到教育, 所得, 以及失業...

包括最近18分的議題 (說實話, 我親戚的小孩現在就念那間學校... Orz! ) , PTT 八卦版
一連串關於學校議題的討論, 我所想的是: 難道台灣政府官員都不知道嗎?!

重點是: 然後呢?

我曾和動畫版版主老人買過計算機. 老人她說過: 她想要革命. 哈! 我還在等她革命說.

我依然相信 Mincer (1974) 文獻的貢獻. 我也依然相信教育會影響所得...

但是, 我總是認為應該做些什麼吧!

不知道, 我總是認為好像還該做些什麼...

或者, someday, and the day may never come, 去證明文獻的正確性? X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